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为获网友认同 美15岁少年多次学校放“炸弹”

2015-05-22 09: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纽约一名15岁的少年因反复扬言要对一所高中实施炸弹袭击,于20日被警方逮捕。调查发现,他仅仅是为了向网上的朋友们炫耀。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5月14日早上,这名少年给苏珊•瓦格纳高中的校长发了一封邮件,称自己在学校里放置了4枚炸弹,并“建议”学校进行人群疏散。

接到报案后,纽约警局拆弹分队开始对学校进行排查。此时该少年又发了另一封邮件:“记得要检查每一间教室。”

18日,这名少年又发送了恐吓信,称会在20分钟内引爆所有炸弹,这使得学校又进行了一次紧急疏散。19日,这名少年给学校打电话,称将炸掉学校,于是学校再一次进行疏散。

这名少年于当天晚些时候被逮捕。他告诉警察,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向网上的朋友炫耀,希望能找到“归属感”。鉴于他还未成年,警方并未公布他的姓名。

19日还有另外几所学校也因收到炸弹恐吓而对学校进行了疏散,目前还不清楚该少年与这些案件是否有联系。

原标题:15岁少年多次“诈弹”恐吓学校 只为获网友认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