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司机变造号牌冲关逃逸 被拘15天

2015-06-03 20: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司机变造号牌冲卡逃逸后,被交警挡获。

6月2日上午,一辆变造机动车号牌的白色轿车被成都交警缉查布控系统发现。就在交警部门拦截、检查这辆车时,轿车司机冲卡跑了。跑出几百米后,司机靠边停车,取下变造号牌用的磁铁,试图蒙混过关,却依然被追来的交警发现。 目前,司机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并记12分的处罚。

“2日上午8点半左右,我们的缉查布控系统发出报警,说有一辆车子涉嫌套牌。”据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三大队队长刘波介绍,2日上午,他和几名同事正在二环路麻石桥路口执勤,接到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涉嫌套牌小轿车正往他们执勤点行驶,“我们马上设卡,逐辆排查,准备拦截这辆车。”刘波等人随后发现了这辆车牌号为“川A95**6”的轿车,正上前跟司机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一踩油门,左转跑了。

刘波立刻上警车,往这辆白色轿车逃逸的方向追去。追了约300米远,在杉板桥路的路边上,刘波发现了一辆白色轿车,但奇怪的是,这辆车的车牌号并不是“川A95**6”,而是“川A95**P”。“除了最后一个号码不同,前面完全一样。”刘波立刻拦下这辆车进行检查,并当即在司机身上搜出了变造号牌用的蓝色磁铁牌。

6月3日,白色轿车司机林某到交警五分局接受了处罚。目前,他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并记12分的处罚。(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成都一司机变造号牌冲关逃逸 被拘15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