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牛区公益幼儿园今秋招生2030人

2015-06-04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3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32所公益性幼儿园2015年秋季学期招生2030人,优先招收幼儿园所在社区、街道年满3周岁(即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间出生)的本市户籍幼儿入园。有空余学位,可招收其他幼儿入园。

报名与确认

6月8日—12日,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通过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网(网址xq.cdzk. net)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或者登录成都教育网、金牛教育信息网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因错填信息或虚假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幼儿家长及填报人负责。

6月13日—14日,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户籍证件,到网上选报的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幼儿园应当场告知家长资格确认结果。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或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现场资格确认,家长需提交如下材料: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②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A4纸)。

招生录取及入园

公益性幼儿园按规定录取新生,不得提前预约、登记和招录。若本片区户籍幼儿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采取微机派位方式录取,届时将邀请家长代表、街道代表、纪检人员共同参与录取工作。

6月18日—25日,各公益性幼儿园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7月1日—3日,家长持户口簿、幼儿预防接种证到幼儿园办理新生入园手续。逾期未办理入园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入园资格。以上工作结束后,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可继续招录其他适龄幼儿入园。  托菲诺幼儿园启蒙幼儿园红色幼儿园市第九幼儿园燕子幼稚园育才幼儿园星童幼稚园轻工幼儿园联谊中行幼儿园金星幼儿园星河智能幼儿园市第十五幼儿园市第十八幼儿园市第十九幼儿园驷马桥幼儿园解北幼儿园童话幼儿园嘉木幼儿园光荣音乐幼儿园和平幼儿园金草地幼儿园源泉幼儿园宝宝乐幼儿园天悦幼儿园新时代幼儿园童乐幼儿园新徽优贝幼儿园解放军95426部队幼儿园

金妞妞幼儿园优悠幼儿园星月幼儿园瓦鸟子林幼儿园

原标题:金牛区公益幼儿园今秋招生203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