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骑无证摩的冲关卡 民警喷辣椒水将其截停

2015-06-04 10:01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两男子被警方控制。

重庆晨报璧山观察讯 6月1日下午,璧山交巡警支队璧城大队民警杜俊,在黛山大道G319路段开展设卡检查工作。15时许,民警发现一辆可疑的摩托车驶向设卡点,于是民警用手势示意男子停车接受检查。但是男子竟然对民警喊话充耳不闻,试图加大油门冲卡逃跑。

民警再次大声喝止,要求男子靠边停车,男子仍旧不听指挥,甚至向民警冲去。为了躲避冲卡摩托车,民警杜俊摔倒在地。其他民警闻讯赶来,迅速兵分多路对男子展开围捕,最终在黛山大道景山路路口将其合围。车上的男子拒不配合,加大油门意图再次冲撞民警后逃跑,执勤民警无奈之下,使用辣椒水,当场将冲卡男子截停并抓获。

经查,男子徐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该摩托车未年审、未买交强险,驾驶中男子未戴安全头盔、未携带行驶证。同时,民警查询发现这辆牌号为渝CXL911的摩托车非现场违章记录已经达到10条以上。

目前,渝CXL911摩托车已被璧山交巡警支队璧城大队暂扣。因驾驶员没有取得驾驶资格,涉嫌违法驾驶,将被面临2400元的罚款,并被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范永松 通讯员 吴陶) 

原标题:无证摩的冲关卡 民警喷辣椒水截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