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体尖生在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核后可进行加分补测

2015-06-04 14: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4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出通知,允许2015年体育尖子生在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核后可进行加分补测,补测时间6月13日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我省2015年体育尖子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工作将于6月13至14日在成都集中进行,而今年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对学生的考核安排在6月10日至22日期间,带来部分体育尖子生的测试时间与自主招生考核时间重叠。

为了给考生提供应有的测试机会,维护考生利益,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请各市州招考办通知本地已经申报体育尖子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的考生(名单可请市州教育局提供),让其中在6月13至14日需参加自主招生考核的考生填报《2015年四川省体育尖子加分补测申请表》,于6月9日16:00前报县(市、区)招考办,逐级汇总到市州招考办后,市州招考办具名单连同补测申请表于6月11日12:00前报达省教育考试院招生一处(电话:028-85173295,传真:85194604)。补测时间根据考生补测申请的情况确定,并于6月13日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请申请补测的考生自行主动查询。

原标题:体尖生在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核后可进行加分补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