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川企研发大数据分析平台 助铁路公安逮“黄牛”

2015-06-05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5日报道   随着信息化应用的普及和深入,信息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庞大,加之数以亿计的设备、单位、个人随时随地都在制造、获取、应用海量数据,使得如何可靠和高效地进行安全预警方式的革新,成为信息安全从业者所面临的严峻课题。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四川无声信息安全公司获悉,目前他们自主开发的核心引擎,可对全球海量数据进行扫描和检测,创造性地开发出“嘲风大数据分析预警平台”,能够有效地为安全监管机构等用户提供及时、准确、高效、全面的信息安全服务。

“就在今年春节期间,我们的系统通过对大量票务相关数据的关联分析和综合统计,为某地铁路公安机关打击倒票行为提供了线索和数据支撑,日平均提供线索15条,涉及金额数百万,有力支持了当地铁路公安机关对倒票行为的打击。”四川无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透露,目前,他们已经为四川省多个政企事业单位提供了预警服务,以确保在漏洞爆发初期就准确定位问,最大程度降低用户损失,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管理效率。”

据介绍,无声公司拥有国内顶级、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网络攻防队伍——双螺旋实验室,并汇集了国内顶尖的白帽子和一流的白客名人、网络安全专家。此外,公司革新了传统的网络安全管理模式,自主开发了以“网络安全大规模动态监测平台”、“嘲风大数据安全预警系统”、“舆情监测平台”、“舆情监管平台”、“安全工具平台”以及“IT服务平台”构成的“信息系统在线安全监管与服务平台”,摆脱了从传统网络安全监管事后补救的被动模式,逐步构建网络安全可发现、可预防、可监管、可治理、可免疫的主动安全体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