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钢钒钛拟出售两家投资公司 今日复牌

2015-06-08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攀钢钒钛(000629)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鞍钢香港公司100%的股权和鞍澳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鞍钢集团矿业公司,交易价格将以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经鞍钢集团公司备案后的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对价支付方式为现金。攀钢钒钛本次拟出售的鞍澳公司和鞍钢香港公司均为投资公司,鞍澳公司主要资产为持有的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52.16%股权,鞍钢香港主要资产为持有的金达必公司35.89%股权。金达必公司的主要资产为持有的卡拉拉47.84%股权。攀钢钒钛表示,本次出售股权,预计将减少公司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人民币198.50亿元,将减少公司合并报表负债总额人民币185.33亿元。出售股权的损益目前尚无法预计,将根据后续的资产评估和审计的结果予以确定,公司将及时就相关情况进行

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8日开市起复牌。成都商报记者 李智

原标题:攀钢钒钛 公布重大交易今复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