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赴新津县调研:推动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2015-06-10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新津县,围绕新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新筑路桥轨道交通材料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现代有轨电车、地铁、城际动车、养护装备制造为一体的西部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高端制造产业基地。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唐川平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唐川平还前往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制造方面的进展。

在听取了新津县委、县政协对相关工作的介绍后,唐川平说,新津县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抗下行、促投资、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保持了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新津县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稳增长。始终坚持实施好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围绕主业主导,坚持链条招商、集群发展,不断提升产业档次。要以“四个全面”为统揽,加快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唐川平希望新津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系列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创新开展政协工作,探索完善政协协商的形式、内容和工作机制,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重点工作落实和民生事项推进,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做好委员服务与管理,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以“四个全面”为统揽 推动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