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成都全面推进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

2015-06-10 16:11   来源: 中国扫黄打非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1日,成都市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领导指出,2014年,市“扫黄打非”战线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工作督查和案件查办为抓手,以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为主要平台,坚持打防并举与标本兼治相结合,坚持规范管理与教育引导相结合,着力解决文化市场上突出问题,成效明显,工作亮点突出。专项行动开展实,案件查办力度大,源头治理措施效果好,宣传教育声势强、影响大。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40万余件,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71件,取缔关闭非法出版物批销窝点、游商地摊、印刷复制企业、非法网站395个,删除、屏蔽本地网络有害信息4万余条。全市共有15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做好2015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增强法制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专项行动,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清源2015”、“净网2015”、“秋风2015”、“固边2015”和“护苗2015”等系列专项行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法制思维,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原标题:四川:成都全面推进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