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街子古镇  »  正文

50对夫妻集体踏春 感受街子古镇别样“风情”

2015-06-11 21:1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街子古镇夜景。(主办方提供)

街子古镇夜景。(主办方提供)

五十对校园夫妻集体踏春。(主办方提供)

五十对校园夫妻集体踏春。(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成都4月13日电 (记者 陈曦)校园爱情,更是让人难以忘记的甜蜜经历,如果能将这美好的校园爱情进行到底,携手走向婚姻,那将是一件人人羡慕的美事!上周末,就有这样五十对从校园爱情成功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来到崇州街子古镇参与了“春田花花同学会”,他们身着统一的负服装在“青城街子、怡养小镇”之称的街子他们一起互动游戏、观看青春电影、分享各自的爱情故事、骑行最美乡村公路,在不少现场市民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

主题同学会 引怀旧热潮

运动服、发条青蛙、竹蜻蜓、虾条、黑板风格的照片墙、一排排的课桌板凳……11日晚,位于街子古镇的银杏广场被装饰一新,原本古朴的清代遗迹被打上了浓厚的“校园”烙印。

“刚到这里就被主题装扮拉回了学生时代,黑板上的照片墙还有我们以前的照片。我和我老公是高中同学,那段日子是我们感情的开始,也是坚持走到今天非常重要的感情积累。”李小姐感慨地说道。

据介绍,当晚的活动主办方在氛围营造上煞费苦心,搜罗了许多80后们儿时记忆的小玩意儿,通过活动进行中的互动环节派送给现场参与者,共同回忆曾经相似的校园经历。

校园夫妻故事分享 感受街子别样风情

当晚的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校园夫妻分享自己和爱人的故事。“我们俩是大学同学,毕业的时候和很多人一样,面临着异地的问题,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是距离并不是不能解决的,只是需要两人共同努力。我老婆为了这段感情,放弃了家乡的安逸生活来到成都,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两年,我会用以后几十年的时间证明,她的放弃是值得的。”参与“同学会”的王先生分享道。

曲折的过程、坚定信念、相守的两个心,一波三折的故事让现场有着相同经历的夫妻们找到了共鸣,而现场围观的游客也被这爱情故事感动。“我又相信爱情了!毕业季到了,周围也有很多情侣同学为异地在郁闷纠结,该让他们来看看这些坚持到最后的校园情侣们!”来街子游玩的杨同学在围观了“同学会”后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是想带着大家集体怀旧,重温校园美好的时光,体会到感情的美好。另一方面,更是想让这些校园夫妻感受到街子带来的别样度假享受。同时,未来街子古镇将逐步从观光旅游景区向度假旅游景区过渡升级,这是街子古镇的发展愿景,也是城市营销的总目标。以旅游休闲为导向,以度假体验为核心,通过业态打造及产业聚集,构建多重旅游景区发展模式,促进街子古镇旅游综合发展。”活动主办方街子古镇的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

原标题:五十对校园夫妻集体踏春 感受崇州街子古镇别样“风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