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展首个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

2015-06-13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网络诚信,对我们小学生来说,首先是要做到自己不发布谣言,不轻信谣言。”昨日上午,在成华区李家沱实验小学五三班课堂上,小学生们说出了自己对网络诚信的看法。昨日是全国首个网络诚信宣传日,成都各区(市)县围绕“网络诚信伴我行”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网站和网民依法办网、诚信用网,抵制和防范网络违规失信行为,营造浓厚的网络诚信氛围,不断推进网络诚信建设制度化。

成华区通过网络诚信“网吧行”“校园行”“社会行”“随身行”等四大主题宣传活动,着力宣传诚信理念,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网络环境。新都区通过设置横幅、电子展示屏,向市民分发传单、海报等形式,促进网络诚信理念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

活动通过新媒体向广大网民发起了《网络诚信宣传日倡议书》,并通过征集“网络诚信伴我行”标语,邀请网友参与网络诚信知识在线答题等线上活动,倡议全市网站和网民互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合防范各类失信行为,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空间。(记者 肖刚)

原标题:增强网络诚信 促进网络互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