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下火车进派出所 称被十几个东北大汉追杀

2015-06-13 13:2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十堰6月13日电 外地务工男子因患病准备返乡,在火车上感觉有十余人要追杀他,遂到派出所报警。民警经过详细询问和查找,确定其是因病所产生的幻觉,找到其亲属将其安全带回。

6月12日上午8时许,湖北十堰东岳分局东电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人,见到民警该男子满脸恐慌的说道:“后面有人追杀我”。

民警信以为真,立即携带单警装备进行处警。但来到派出所大门口经过一番查看,发现后面并没有人。在值班室,该男子目光游离,脸上大汗淋漓,不时起身看着门口。

看到男子如此慌张,民警先是安抚他的情绪,并倒来热水,在询问其姓名和相关情况时,男子并不答话,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的包裹,并对民警也保持戒心,一直不肯告诉自己的姓名,

后来经过民警反复沟通,男子才断断续续的说道,自己叫任飞(化名),是房县人,近年来一直在北京从事装修行业。昨天下午,他坐上从北京至十堰的列车,在车上有10几个持东北口音,留长头发的人跟踪自己,所以一下车他连忙就跑到东电派出所里来躲避。

看到任飞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初步断定他可能精神上产生的幻觉。遂后通过其手机联系上其在十堰工作的表哥,对方称马上来接他。

在等待其表哥的时候,任飞看到笔者和同事后,立即又警觉起来,并对民警说笔者二人很是面熟,像是一路跟踪过来的。尽管民警一再解释,但任飞依旧不相信,并坚持要看身份证和工作证。

任飞的表哥赶到派出所后,经过对其在北京的亲戚联系得知,一周前任飞感到头疼,为确保安全,亲戚给他买了返家的车票并将其送上车,嘱咐他回家治病,并称任飞为人低调老实,没有什么仇家。

为防止意外,任飞的表哥称将立即将其送回房县老家,交到其家属手中,并将情况转告他们迅速为其治病。临别之际,对民警负责认真的态度表示由衷感谢。(杨炯)

原标题:男子下火车后跑到派出所 称被十几个东北大汉追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