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炎炎夏日 何处觅清凉?全搜索带你品味成都古镇

2015-06-13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街子古镇

街子古镇

夏日来临,何处“清凉一夏”,成为都市人们的热议话题。循古迹、忆历史、觅清凉、亲自然,漫步小桥流水的古镇,或是夏日出游的最佳选择。成都,正是一个古镇环绕的城市,东南西北无论你选择哪一个方向,离城一两个小时车程都是美景绝佳之地,一个个古镇,散落在风景里。

成都至今仍保留着一批历史文化与建筑形态保存完好的古镇:龙泉驿区洛带镇、青白江区城厢镇、新都区新都镇、温江区寿安镇、彭州市白鹿镇、邛崃市平落镇、崇州市怀远镇、金堂县五凤镇、郫县唐昌镇、大邑县安仁镇、蒲江县西来镇、新津县永商镇……20多个天府古镇,就像20多颗璀璨的珠宝一样,凸显着灿烂的古蜀文化:有的重在农耕文化,有的反映民俗文化、移民文化,也有的重在建筑文化。这其中,龙泉驿洛带古镇、邛崃平落古镇、大邑安仁古镇等多个古镇已经正式跻身“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行列。

即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特别推出《古镇印象》专题,向网友描绘古镇美景、讲述古镇历史,让我们跟随图文,品味成都古镇。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