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罗江县启动“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5-06-14 05: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席骁儒   责任编辑: 马兰

食安办成员单位围绕食品安全主题,以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图片展览、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向市民耐心讲解常见食品安全、肉品质量安全等常识。

    今(10)日上午,罗江县在城区内的八景苑广场举行了以“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县食安办成员单位围绕食品安全主题,以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图片展览、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向市民耐心讲解常见食品安全、肉品质量安全等常识。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则以实物展示的方式,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罗江县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全县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为全县群众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四川在线记者从罗江县食安办获悉,下一步他们还将深入到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镇等单位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动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