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万都城项目在彭州正式启动

2015-06-14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后的北郊,又将形成一个重量级的区域性商贸消费中心。昨日,记者在彭州市南部新城看到,该区域内的“囍字楼”全新亮相了。据悉,万都集团进军西部市场,斥巨资在彭州市南部新城打造超大规模的中国首席商贸文化旅游城——成都·万都城,其全球招商中心——“囍字楼”,该大楼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世界吉尼斯之最”证书的“最大囍字造型建筑”。“囍字楼”的亮相,标志着成都·万都城项目在彭州市正式启动了。

全新定位

中国首席商贸文化旅游城

中国首席商贸文化旅游城,是该项目的全新定位。成都·万都城将规划打造文化旅游区、万都现代商贸区、电商会展商务区、公路港物流仓储区四大顶级配套为一体的商贸、物流、文化、休闲、体验、旅游之城。

记者了解到,在文化旅游区,将配备“大型室外主题游乐园、世界顶级婚秀剧场”等九大世界级文化旅游配套,升级西部商业,填补成都商业空白,唱响成德绵近郊游主角,满足“吃、喝、玩、乐、购、游”一站式体验消费,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特色文化旅游之都,西部文化旅游标杆。

万都现代商贸区将汇聚全球数百万商品,建成五星级体验一流商贸平台,黄金组合“婚博商贸、母婴用品、小商品、家居、建材五金、汽摩配件”六大主题商业,立足成都,辐射西部的中国首席体验式商贸物流基地。

电商会展商务区和公路港物流仓储区,将打造成为交易、展示、金融、物流、研发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平台,集星级酒店、企业总部基地、商务金融CBD、产品研发基地、国际会展中心、电商产业园、创客空间、公路港物流仓储等多个国际顶级商贸配套于一体。

北郊将形成

区域性商贸消费中心

“随着近几年商贸市场快速发展,商贸市场越发竞争激烈,现代商贸业必须升级和突破。‘商旅文’体验式经营模式结合商业、旅游、文化为一体,强调体验式消费成为商贸市场未来的一个大趋势;目前城区受城市发展空间制约,都市近郊成了新型商业布点重点区域,而成都私家车拥有量很大,极大促进了家庭式城际体验式近郊游新型商贸市场的发展。”彭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西博会的签约项目,成都市重点项目,成都·万都城落户“成德绵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彭州南部新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新区功能,发挥集聚辐射效应,未来将在成都北郊形成一个优势明显的区域性商贸消费中心。

彭州促进

重大项目落地投产

项目就是发展之根、财政之源、就业之本。“彭州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并通过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推动现代服务业的集聚集群发展。”据悉,彭州今年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在前期已启动总投资9亿元的增材科技、泰资科技两个省级航空产业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航空动力产业园另外9个、总投资25亿元的重大项目建设,引进3D航空科技孵化园、西安交大金属材料实验室等重点项目,促进省级高端成长型产业在彭州集群发展。

下一步,彭州市将启动丽珠制药、新绿色药业二期、中和药业等医药项目建设,促进成都第一制药、协力制药达产,做好成都国际医药港一期投运工作,做实百亿医药产业集群基础。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创新研发,确保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亿元。

吉书 冲明 本报记者 杨华春 文/图

原标题:成都·万都城项目在彭州正式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