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宝马车失控冲向路边 俩过路老太被撞骨折

2015-06-17 11: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7日讯 今日一早,59岁的刘阿姨乘坐社区巴士到耿家巷,再步行到铜井巷,准备到女儿家带孙子。在距离目的地不到100米时,一辆白色宝马车突然冲出,因躲闪不及,刘阿姨被撞受伤。连同被撞的还有另外一位69岁的太婆,紧邻的一家干杂店也受到波及。目前,两人已经入院治疗,经诊断两人全身多处骨折。

事发现场位于铜井巷1号院门口,记者赶到时,当时车辆已被拖离。据附近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为早上7点半左右,一辆白色宝马车从1号院驶出后,不知为何却径直冲向小院对面的一家干杂店。此时,准备前往3号院女儿家带孙子的刘阿姨,及居住于1号院买菜回家的徐阿姨躲闪不及,被当场撞倒。汽车随后还将干杂店摆出的面摊撞翻。

附近居民介绍,事发地街巷狭窄、摊位较多,车辆通行空间较小。至于肇事宝马轿车为何会突然冲向街边,居民们各有猜测,但具体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事发地附近医院见到了两位伤者。两人暂无生命危险,全身均有多处骨折,其中69岁的徐阿姨伤势较重,其腿部、肩部、肋骨等多处受损骨折。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成都宝马车失控冲向路边 俩过路老太被撞骨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