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邓超被指"出轨" 孙俪"再见婚姻"截图疑造假

2015-06-18 1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邓超被指“出轨” 孙俪“再见婚姻”截图疑造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邓超与孙俪夫妇时常在微博上秀恩爱,不过17日晚,有博主爆料,称又有“跑男”(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男艺人的简称)出轨,而消息矛头全指向邓超,而后又有网友晒出孙俪一篇秒删微博的内容,其中写着“再见婚姻”,引发热议。

近年来,不少已婚男星被曝出轨消息,这次轮到邓超“中枪”。从昨晚至今,微博热搜全是“孙俪秒删”,一张孙俪写着“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截图被疯狂转发,加上邓超出轨的消息被不少娱乐八卦博主一一爆出,更有传闻称两人已分居,且放出消息的博主还预告18日10点要公布内幕,但没想到他的微博遭到官方冻结,令网友好奇是否有第三方介入。

但孙俪那句“再见婚姻”的微博截图也被质疑造假,从截图内容中看到,发文时孙俪的粉丝仅900多万,对照现有2000多万粉丝的现况并不吻合。而孙俪妈妈也发文力挺女婿,直说“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更无奈写下“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

原标题:邓超被指"出轨" 孙俪"再见婚姻"截图疑造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