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父母吵架迁怒女儿 13岁小女生想不开跳河轻生

2015-06-18 12:41   来源: 红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特警奋不顾身,跳入急流中救人)

特警跳入水中救人

(特警正在将小女孩拖上岸)

特警正在将小女孩拖上岸

(特警成功将小女孩救上岸)

特警成功将小女孩救上岸

红网双牌6月18日讯 6月15日,一少女因父母吵架,接受不了父母的言语辱骂,产生跳河轻生念头,在千钧一发之际被湖南省双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警救下。

当日16时许,巡特警大队接110指令称:双牌县泷泊镇滨江广场潇水河河段有一女子跳河自杀。接警后,巡特警大队贺教导员立即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到达滨江广场河边时,见一女子已经浸泡在河水中,神情呆滞,并且河水已经掩盖了她的下巴。湍急的河水随时可能将该女孩吞蚀掉。时间就是生命,就在危机的紧要关头,大队特警没有丝毫犹豫,挺身而出,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奋不顾身跳入河水中。特警一边劝导、一边慢慢的靠近该女孩,但是该女子并不理睬。如果该女孩突然扑到河水漩涡中,那么她将瞬间被河水冲走。

就在此时,特警迅速的游到了该女子的背后,成功的抱住了她,但该女子情绪激动,双手不停地乱抓,特警一时无法稳住她,只能先原地抱住她。几十秒后,女子情绪稍微稳定,特警抓住机会,立马将她拖到岸边,成功将其救下。

随后,特警将该女孩送往县人民医院观察治疗,目前该女孩身体状态良好,没有生命危险。特警经过了解,该女孩姓王,13岁,双牌县五星岭人,父母亲因为琐事吵架,遂把情绪发到了她身上,并对她进行了辱骂,而女孩由于一时之间接受不了,才产生了跳河轻生的念头。

后双牌县巡特警大队联系该女孩家长,并对其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家长对特警的救命之恩表示感谢,说:“谢谢警察同志,你们不仅救了我们女儿,更是救了我们一家”。

原标题:父母吵架迁怒女儿 13岁小女生想不开跳河轻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