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好莱坞明星情侣查理兹·塞隆与西恩·潘被曝分手

2015-06-18 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查理兹·塞隆 资料图。

查理兹·塞隆(资料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去年底,好莱坞明星查理兹·塞隆与西恩·潘秘密订婚,看似好事在即,但日前却有消息称,现在两人已分手,结束一年半的感情,甚至取消婚约。

近日,查理兹·塞隆主演的新片大受好评,先前宣传时西恩·潘更是陪同亮相,看似恩爱的两人更被传今年底前就会完婚。但美国时间17日出刊的《US Weekly》却爆料两人已经分手,并取消婚约,分道扬镳。

早前,查理兹塞隆受访时曾说西恩·潘是她今生挚爱,没想到两人关系却被曝生变,只是该消息也遭粉丝质疑,由于两人上月才一同出席于奥地利的公益活动,关系看来依旧亲密。

原标题:好莱坞明星情侣查理兹·塞隆与西恩·潘被曝分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