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军方:一名美国士兵在韩国死亡 死因不明

2015-06-18 14:2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8日报道,美国军方于当日表示,一名美国士兵在韩国接受训练时死亡,目前死因尚不明晰。

据报道,该士兵名为迈克尔•威廉•科里(Michael William Corey),是美国驻日本军事基地的一名情报分析员。驻韩美军在一项声明中称,韩国当地民众于周一在驻韩美军龙山军事基地(Camp Jackson)的外围发现了科里。

美国军方同时表示,关于科里的死因目前尚不明晰,相关调查正在展开。

原标题:美军方:一名美国士兵在韩国死亡 死因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