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子死亡赔偿金分不匀 南充老人将儿媳告上法庭

2015-06-18 21: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18日讯  儿子意外死亡后,保险公司赔偿了一笔死亡赔偿金,但在分配问题上,死者父母和死者妻子发生了分歧,两位老人将儿媳告上法庭。近日,嘉陵区人民法院调结了一起因交通事故死亡赔偿金分配引发的共有纠纷案。

2014年6月1日,陈某华与肖某某之子在南广高速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不幸死亡。经顺庆区人民法院判决,由保险公司赔偿死者之父陈某华、母肖某某、妻任某某、儿子陈某共计57万余元。

这么大一笔赔偿款该如何分配呢?死者父母认为,死者是其子,加上老两口年老多病,应多分或者至少平均分配该赔偿款。任某某则认为,陈某是死者唯一的未成年儿子,目前是在校小学生,理应多分。

因为分配比例及金额协商不一致,双方闹得不可开交,经亲人多次调解均未成功。遂陈某华、肖某某将其儿媳任某某及孙子陈某告到法院,要求法院依法判决其应该分得的赔偿金。

嘉陵区人民法院受理该案后,经过多次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自愿达成调解协议,总赔偿款57万余元中,原告陈某华、肖某某分得23.6万元,剩余的33万余元被告任某某、陈某分得。

原标题:儿子死亡赔偿金分不匀 南充老人将儿媳孙子告上法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