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昨闭幕

2015-06-22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首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成功落幕。在过去的4天里,来自印度的20位世界知名瑜伽大师为来自全球的800余名瑜伽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身心之旅。

闭幕式现场,印度瑜伽大师O.P.提瓦瑞代表20位瑜伽大师向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承办方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也表达了他们对都江堰市的喜爱,“都江堰市天人合一、上善若水的道教文化和风景秀丽的自然山水也给予了瑜伽大师们新的感悟和启发。”

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来到都江堰,让中印两国的友谊之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正如印度驻华大使康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国际瑜伽节举办,就是在投资印度和中国的未来,希望中印继续加强这样的文化纽带,促进中印双方在未来各方面的关系”。(记者 王楠)

原标题:首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昨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