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不满他人插队 火车站里大打出手

2015-06-23 09: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城市读本讯 端午节小长假,本来是市民出行探亲旅游的大好时机,但两名准备出行的旅客却在南充火车站售票厅上演“全武行”。近日,南充市民曾某不守规矩强行插队买票,不料此举惹怒排在第三的中年男子的刘某。两人发生激烈争执,成都铁路局公安处南充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及时赶往制止。

18日下午6点30分,在南充火车站售票厅内,旅客们正排着队依次买票。这时,一名瘦弱的曾某突然插队到13号窗口第一位想优先购票,此举惹怒了排在第三位的刘某。该男子摆手示意不让其插队,但曾某仍然将身份证和银行卡递进购票窗口,身材高大的刘某见状,一把将曾某推开,曾某也不示弱的还手一推。这一举动惹怒了刘某,于是,他一拳头砸向曾某面部,曾某挨了一拳后,也握住手机,对刘某的头部一阵猛砸。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挥拳往对方身上“招呼”,完全不顾售票厅工作人员的劝阻和旅客诧异的眼光。

直到民警赶到现场,两人还扭打在一起,互不放手。经民警和保安现场警告后,双方才悻悻地松开了手,这时刘某的头部已满是鲜血,手上的身份证被折断。而曾某的脸上、颈部也是青一块紫一块,拿在右手的手机屏幕也裂成几块。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其送至川北医学院治疗。

经成都铁路局公安处南充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调查,曾某叫曾某,27岁,南充人,准备购票到成都过端午节。中年男子刘某,50岁,黑龙江人,在南充出差后买票回家过节,两人因插队购票发生争执和肢体上的冲突,造成刘某头部划破长两公分的伤口,曾某脸部、颈部软组织挫伤。鉴于两人要留院观察,南充车站派出所要求双方随后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6月20日,当事双方共同来到派出所,提出希望由公安机关主持调解,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条之规定进行调解,由刘某一次性赔偿曾某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共计人民币壹仟肆佰圆整,当场赔付,双方都不再追究对方任何法律责任。(刘伟 记者 尹秦)

原标题:一男子不满他人插队 火车站里大打出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