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医院闹事 欲抢夺警察配枪获刑10个月

2015-06-23 12: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623103941451

据眉山东坡区法院官方微博消息,该院于近日依法判决一起医院闹事竟还欲抢夺警察配枪案。涉事被告人犯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据检方指控,今年4月5日21时许,男子刘某均因不满眉山市人民医院医生要求其同事李伟某两次拍摄CT,遂在医院门诊大厅内大声喧哗,经医院保安制止后仍不停止喧哗,双方发生纠纷。

刘某均遂电话联系吴某,声称医院保安要殴打自己,叫吴某带人到医院。医院保安报案,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民警林楠杰、杨羡等人赶至现场依法进行处置。在此过程中,吴某扬言威胁民警阻碍执法,并试图抢夺民警林楠杰的配枪,林楠杰被迫鸣枪示警,吴某再次试图抢夺林楠杰配枪未果,后被增援特警制服。

被告人吴某被动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检方认为,被告人吴某以暴力、威胁方式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妨害公务罪。被告人吴某被动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系坦白,可以从轻处罚。

被告人吴某当庭自愿认罪并表示没有证据出示。在最后陈述意见时,他希望法庭从轻处罚,并表示此后不再喝酒闹事。

最后,法官当庭依法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吴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华西都市报记者 梁波

原标题:男子医院闹事 欲抢夺警察配枪 获刑10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