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水上涨致四川卧龙路断 两天后将恢复通行

2015-06-24 14: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图据四姑娘山景区

四川四姑娘山景区刚发布消息,映秀至耿达段因邓家大院段、羊子岩段、原紫荆隧道等路段河水上涨,河水漫过路面,暂时不能通过。请过往的朋友相互转告,预计两天以后恢复通车。(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天宇 )

同步播放:

因藏东高原降雨持续不断,24日12时许,川藏公路昌都境内牛踏沟路段K3908+500处突发山体垮塌,致使川藏公路交通中断,数十台车辆和百余人被困。目前,被困人员及车辆已被疏散至安全地带,尚无人员伤亡,川藏公路有望25日下午恢复通车。(新华社)

原标题:四川卧龙路断 两天后恢复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