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射洪突降暴雨 城区部分地区积水深达1米(图)

2015-06-24 20: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由于突降暴雨,消防人员紧急疏通排水管道。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24日讯 今天凌晨,一场暴雨让射洪县多处受灾,出现内涝和人员被困现象,城区部分地区积水达1米多深。

截至今天上午8时24分,暴雨险情排除,遂宁市射洪县消防中队共出动车辆12台次、警力60余人次,疏散、救助被困群众8人,抢救被困人员1人。

今天凌晨2点44分,射洪县新阳街公园口附近由于下水道无法及时将积水排走,致使该处水位迅速上涨,使周边居民房屋进水。

凌晨3点03分,射洪县子昂广场旁,一辆轿车因道路积水人员被困。接警后射洪县城北政府专职队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凌晨3点30分,城南加油站旁,一辆轿车被积水“包围”,一名人员被困车中……03时33分,射洪县金帝花园3楼屋内被雨水充满……04时10分,射洪县红昇大酒店旁中华服饰店被积水充斥……04点32分,经开区五家桥玉康药厂旁陈旧房屋在暴雨的击打和积水的浸泡中部分坍塌……08点04分,射洪县城南幼儿园因下水道堵塞,被雨水霸占,水深近半米……

接到多处报警后,射洪消防中队迅速出动,派出数十辆消防车、60余人次,前往各处救援,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栾志聪 邹士可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遂宁射洪突降暴雨 城区部分地区积水深达1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