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录取通知书在哪儿?四种方式查询

2015-06-26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种查询方式

■EMS微信公众号(EMS-cnpl)查询

■手机EMS APP查询

■11183客服电话查询

■EMS官方网站查询

 下月中旬,高考录取通知书就将进入寄递集中期,考生们怎样才能查询到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昨日,记者从成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EMS)获悉,今年邮政速递主要开通有四种方式查询录取通知书邮件,其中包括微信和APP手机客户端查询,考生及其家长可以通过准考证号实时了解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

据悉,成都去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是7月8日寄出并投递到位的,预计今年的投递高峰将于7月中旬来临。今年,成都邮政速递将主要开通有四种方式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这四种方式分别是:EMS微信公众号(EMS-cnpl)查询、手机EMS APP查询、11183客服电话查询、EMS官方网站查询。考生或家长通过准考证号就可以及时查询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状态及录取通知书的具体位置,同时邮政速递EMS系统也会在第一时间主动通知考生录取通知书邮件发出状态。

比如微信公众号查询方式,考生或家长只需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官方微信,然后点击下方的“服务”,进入高考通知书专项查询选项,输入准考证号即可实时查询通知书邮件状态。(记者 杨富)

原标题:录取通知书在哪儿?四种方式查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