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4个集体获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5-06-27 08: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5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我省4个集体、4名个人分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在此次表彰会上,全国100个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我省受到表彰的禁毒先进集体分别是: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禁毒大队、盐源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西昌市救助管理站、简阳市禁毒志愿者艺术团;禁毒先进个人分别是仁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赵茂康、泸州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周云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助理检查员王金凤、成都市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蓉。(记者 李旻)

原标题:全国禁毒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