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酒驾后自首 只因工作太累想放假

2015-06-25 1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讲述人:

绍兴市诸暨交警大队大唐中队交警

放假这种好事,谁都喜欢。有的人请年休假,有的人等法定假,还有人享受探亲假。

但在绍兴诸暨有个男人,自作主张给自己放了一个“酒驾假”。

前两天,我们中队来了一个男人,一进门就说:“我酒驾了,是来自首的。”

冷不防这么一句,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呢。这个男人是骑摩托车来的,满脸通红,确实有一股酒气。

既然都来自首了,那就先做酒精呼吸测试。我们给他一测,发现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33毫克,这哪里只是酒驾,已经达到醉酒标准了。

奇了怪了,酒驾的人看到交警躲还来不及,他倒好,自己找上门来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一问,真是哭笑不得。

这个男人姓黄,贵州人,目前正在诸暨打工。他说,工作太累了,老板又不给放假,请假还要扣工资。他实在是烦了,当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几瓶啤酒,想和老板请假休息一天,结果老板还是不批。

太想放假的他,居然选择去酒驾,然后来自首。

他还说,要求马上就罚,还希望多关几天,关半个月也无所谓。

现在我们在等他的血样检测结果,如果到时候也证实是醉驾,那就不是“放几天假”的事情了,而是要受到刑事处罚。通讯员 黄敏 驻绍兴记者 苗丽娜

原标题:男子酒驾后去交警大队自首 只因工作太累想放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