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增设2个出入境社区服务站 全市共10个

2015-06-27 16: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062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6月27日报道 记者获悉,继2014年全市建成8个出入境服务站之后,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本着“方便群众、注重实效、提升服务、有效管理”的原则,在前期调研、选址的基础上,于2015年6月26日分别在天府新区麓山国际社区、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开设出入境服务站。

据了解,天府新区万安镇麓山国际社区和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占地面积广,附近涉外学校、涉外企业众多,境外人员流动量居于全市前列,涉及20个国家和地区。由于两个社区所在地距辖区派出所较远,公共交通不便利,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办理非常不便,如果遇到网络不通或证件不齐等原因还要往返多次。

为进一步延伸涉外服务管理触角,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满足不断变化的境外人员服务管理需求,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充分依托社区警务室,在两社区开设了出入境服务站。出入境服务站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社区警务服务,还为境外人员提供办理住宿登记、签证(注)过期提醒、涉外单位走访以及出入境业务咨询等服务。

至此全市出入境服务站达到十个,分别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宽窄巷子、桐梓林社区、芳草街紫竹社区,九眼桥社区、天府新区麓山国际社区、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