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广元剑阁老县城被淹 旺苍父亲送女儿上学被洪水冲走

2015-06-28 10: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图据四川在线)

4

(图据微博)

据广元剑阁县防洪办消息,自27日上午开始持续降雨,至今日上午8时06分,导致经过剑阁县老城区普安镇的闻溪河水位持续上涨,超保证水位0.92米,城区较场坝社区、老东门桥等地被水淹没。目前,已转移群众上万人。

相关部门提醒:暴雨可能会引起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危害,一定要注意安全,遇到危险,可报警求助!

骑摩托送女儿上学 旺苍一父亲被洪水冲走

28日中午12时左右,广元市旺苍县燕子乡松龙村村民王步唐,骑摩托车送读初中的女儿上学,途中经过一天河沟时,因暴雨涨水,河沟路面被淹。王步唐便叫女儿下车,自己骑摩托车先过,不料洪水太大,水下乱石太多,王步唐连同摩托车被洪水冲走。

在岸边的女儿亲眼目睹了父亲被洪水冲走,急忙在附近村民处找来电话,给家人报信。当地村干部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村民等近百人,沿河寻找。经过近两小时的寻找,在事发下游三公里处,找到了王步唐的尸体。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