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川 上千条短信预警 526人连夜安全转移

2015-06-29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7日20时至28日,青川县持续降雨,多处受灾,但无人伤亡。由于早就将全乡上千户住户的手机号收集齐全,抢在大雨来临前,青川县金子山乡政府向全乡上千住户发出强降雨预报短信,并通知干部党员做好抢险准备。27日20时30分许,降雨开始后不久,金子山乡部分群众就开始转移,直至28日上午7时30分,526名群众被先后三次转移至政府集中安置点。

(汤小均 蒋麟)

原标题:青川 上千条短信预警 526人连夜安全转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