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未来3天13市有暴雨

2015-06-28 18: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16时,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28日20时到29日20时,广元、巴中、南充、遂宁、资阳5市及绵阳市东部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

省气象台提示,相关地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职责做好防暴雨诱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的准备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同步播报

未来3天 四川13市有大到暴雨

26日晚起,四川部分市(州)出现大雨到暴雨天气,强降水集中分布在广元、巴中、绵阳、资阳、遂宁、南充等地区。记者6月28日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将持续局部强降雨模式,13市有大到暴雨。

原标题:四川暴雨蓝色预警:广元等6市局部大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