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成都预计今有雷阵雨

2015-06-29 07:45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1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7时20分,省气象台将之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据悉,从6月26日开始,广元出现连续性强降雨,截至昨日10时,大部地方累计雨量超过150毫米,剑阁县西北部雨量普遍在300毫米以上,盐店乡达378毫米。持续强降雨造成闻溪河水位猛涨。27日20时,剑阁县普安镇(县城旧址)超警戒水位,昨日凌晨3时洪水漫过入城大桥,城内一片汪洋。

这个周末,成都在桑拿天中度过,成都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第4号重要天气消息:预计今日白天到晚上有雷阵雨,雨量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需加强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城镇内涝、雷电大风等灾害。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原标题:成都 预计今日有雷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