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发现野生大熊猫采食竹子

2015-06-30 11: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

6

5

30日记者从雅安市林业局获悉,喇叭河自然保护区科考专家在野外调查工作时,意外发现一只野生大熊猫,“滚滚”当时正在采食竹子。从外形判断,这只大熊猫健康状况良好。

6月26日下午大约两点三十五分,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与专家在暴石岩沟开展调查时,发现大熊猫刚刚留下的粪便和食迹。工作人员顺着大熊猫的痕迹进行寻找,大约行进了10米,一只成年大熊猫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它在竹林中采食竹子。从外形判断,这只大熊猫毛色光亮、眼睛有神、动作矫捷、健康状况良好,但性别不详。正在采食的大熊猫很快发现了工作人员,仅过了一分钟就消失在茂密的森林中。

(记者肖茹丹)

原标题: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发现野生大熊猫采食竹子 健康状况良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