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江东路道路施工 绕行道路哪条好走?

2015-07-02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4日起,清江东路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有重大调整。清江东路作为连接成都市东西方向的主干道,施工期间西门片区市民的出行,将通过抚琴西路一线、青华路分流。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抚琴西路二环路路口直击晚高峰出城交通状况。

昨日16时50分,成都商报记者在抚琴西路二环路路口看到,此时晚高峰还没开始,出城的车流量就已经非常大了。下午5时,潮汐交通组织模式开始,禁止机动车进城,出城车道车辆增加,出城的交通压力稍有缓解,可是车流量增加明显。

交警二分局民警刘元志介绍,晚高峰,东门街-抚琴西路-蜀汉路一线交通压力比较大,随着7月4日起抚琴西路、永陵路、槐树街、东门街四条道路暂时取消晚高峰时段17:00~19:30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恢复进出城双向通行,这一线的交通压力将会陡增。

“随着清江东路浣花北路口至清江南街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出城)单向通行,本来从清江东路一线进城的车辆势必从平行道路绕行,但请驾驶员不要只盯着抚琴西路一线。”除此之外,刘元志建议,驾驶员还可通过一环路、内环线转换至营门口、青华路一线。

晚高峰单行道取消了

提醒

晚高峰单行道取消了

7月4日起,抚琴西路、永陵路、槐树街、东门街四条道路将暂时取消晚高峰时段17:00~19:30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不过从营门口立交方向驶到二环路抚琴西路一线路口的车辆,在工作日的17:00~19:30依然不能左转经这一线进城。同时,从成温立交方向驶入二环路化成路口的车辆,7:30~19:30的白天时段依然禁止右转驶入抚琴西路。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绕行道路哪条好走?最好不选抚琴西路一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