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传成都男子炒股亏40万从7楼跳下身亡 网警辟谣

2015-07-02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4

QQ截图2015070218264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上午,有网民在某社区发布消息称“成都一男人炒股亏损40万,从7楼跳下身亡”。今日傍晚,重庆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官方微博“重庆网警”发布微博,辟谣称该消息为谣言。

“重庆网警”微博内容如下:股市行情不妙,关于破产股民跳楼的谣言又再度疯传。7月2日上午网民在凯迪社区发布的“成都一男人炒股亏损40万,从7楼跳下身亡”的消息,即为2008年和讯股吧类似谣言的信息变种,只不过这次造谣者把刘吉列换做了刘东卫,并栽到了姑苏晚报头上,传播起来当真是没有阻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