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网罗本地资讯 成都高新新闻网“i·高新”正式上线

2015-07-03 15: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7月3日报道 最快的区域新闻、最in的线下活动、最丰富的生活服务指南,以及专属成都高新区的“团购”、“招聘”实用资讯,现在都能快速“一站式”浏览获取。本周,成都高新区综合资讯新闻门户网站——“i·高新网”正式上线。

版面栏目

版面栏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i·高新网”首页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设计现代大方,界面清新明晰。为更好地向“高新人”提供一站式资讯,i·高新网站搭建了高新要闻、视频高新、精彩活动汇、快拍高新、高新那些事儿、IT圈儿、团购、美食、公益等近30个综合类板块。不仅播报区内新闻,还对国内民生、经济等重大时事进行发布。此外,网站特别加强了互联网创业、科技创新等相关领域内容,形成成都高新区独有特色。

信息多种2

信息多种

据悉,网站主要定位面向目前工作、生活于成都高新区及有意愿前来高新区投资、定居、求学的市民,尽可能为其提供便利。今后,网站还将进行大型活动策划、开展网友线下活动、加大打造原创内容等,与成都高新区现有官方微博“@成都高新”、以及近期改版完成的成都高新微信(微信号:cdhtwx)一道,形成成都高新区“新媒体矩阵”。

“i·高新网是连接信息化政府和社会公众的桥梁,有别于政府网站,i·高新网更多地融入互联网思维,风格以趣味、亲民为主,同时信息更新也更快速。”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高新区将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网网融合、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借鉴“中央厨房”理念, 实现资讯的统一采集,多种生成形式、多元发布;结合“互联网+”技术,集资讯发布、生活服务、政务服务、创业服务于一体,更好地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为创业者、投资者,为广大居民群众、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服务。

为更好地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目前,网站已经开通qq群,群号421380171,欢迎广大网友加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