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积极深化成德绵区域合作

2015-07-03 15: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王伟 记者 付晓桐)7月3日报道 7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带队,先后到绵阳、德阳对接成德绵经济带共同发展,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在绵阳期间,吴凯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九洲集团、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新晨动力公司。在成都高新区与绵阳市举行的座谈会上,吴凯表示,成都高新区将加强与绵阳科技城的交流对接,积极支持两地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加强两地在招商引资、产业链互补、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先行先试政策出台等方面的交流沟通,推动两地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共同的战略目标,联手构建产业高地,携手扩大对外开放,协同推进科技创新。

在德阳期间,吴凯一行首先来到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参观重型一分厂和叶片分厂,了解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和规模,以及风电、核电等重装制造业研发水平。随后,又前往英杰电气考察了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在座谈中,吴凯说,德阳与成都交通方便,同时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上,技术和人才优势明显。今后成德两地园区在产业发展上,可进一步加强区域间合作,在产业链的互补、科技金融互通、创新创业联动、同城化的合作、方面加强对接。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袁宗勇、邱旭东、惠朝旭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