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交警多次通知醉驾男接受处理未果 今将其挡获

2015-07-03 1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3日报道 4月26日晚19时50分,成都交警六分局二大队民警朱胤晟在神仙树南路与紫瑞大道交叉口设卡检查酒驾违法时,发现一辆川ANS771号牌的敞篷跑车沿紫瑞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快到路口检查点时突然将车停在路边,驾车男子弃车疯狂地往回跑了,民警追了约150m在驾驶员翻越中心隔离栏时将其抓获。

驾车男子向民警出示了由福建福州市公安交通巡逻支队颁发的姓名为“王某某”的驾驶证,民警将驾驶证与其本人核后当场开据了法律文书,并于当晚21时35分将该嫌疑人带至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提取血样和送检。经鉴定,血检报告结论为143.2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此后,民警分别于5月3日、5月5日和5月15日多次电话通知“王某某”到交警六分局接受处理,均以各种理由被拒,后经办案民警上网查询,发现该驾驶员真实信息为“张某”,当时向民警出示的驾驶证上的照片是自己贴在“王某某”的驾驶证信息上的,分局遂对其以危险驾驶立案侦查。并于7月3日上午,在双流机场将其挡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