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裸体男子坐洗浴中心屋檐欲跳楼 被消防拉回(图)

2015-07-04 10: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

今日上午8点半左右,成都静居寺某温泉酒店3楼,一名赤身裸体的青年男子攀爬到酒店楼梯外侧的屋檐上,神情低落,似欲跳楼。有群众发现后急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惊动119赶赴现场,搭起消防气垫展开营救。

幸运的是,9时许,青年男子在到场民警的劝说下放弃轻生念头,后被消防人员成功解救。

上午9点,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了现场。此时,110巡警正努力劝说青年男子放弃轻生念头。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注意到,意欲跳楼的是以为年龄20多岁的青年男子,全身赤裸,穿着一双蓝色拖鞋,坐在这家温泉酒店3楼外侧的屋檐上,一语不发。此时,消防人员已在男子所处位置的正下方搭起消防气垫防止其坠楼。而至于其跳楼的真实原因,因男子拒绝与他人交流,现场无人知晓。

1

2

9:10分左右,在现场110巡警的反复劝说下,男子似乎放弃了轻生念头。一旁的消防人员遂扎起安全腰带,慢慢靠近该男子,并最终成功将其拉回楼内。至此,一场危机成功化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施斌 王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