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一副局长被曝26张不雅照 纪委:基本属实

2015-07-04 21:5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福州12月16日电 今日晚间8时许,福州市晋安区纪委对外发布消息称,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宗辉不雅照网帖情况基本属实,现已正式对其处以停职处理。

今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纪委工作人员向新华网记者透露,晋安区纪委已介入调查,并已向福州市纪委报备,有消息将第一时间发布。

今日晚间,晋安区纪委发布了百余字回应。回应全文如下:根据互联网上刊发的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林副局长的不雅照网帖,经晋安区纪委初步核查,情况基本属实。12月16日上午,中共晋安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宗辉停职处理,并责成区纪委作进一步调查。(记者林斐然)

原标题:晋安区纪委称“不雅照”事件基本属实 涉事副局长被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