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江东路半幅施工 西边进城注意提前绕行

2015-07-05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起,清江东路实施半幅打围施工,施工路段中的浣花北路口至清江南街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昨日是施工首日,西门片区进出城都出现了车辆排行,进城方向排行长度达1公里以上。针对首日的交通状况,交管部门已采取应对措施。

昨日上午10时许,成都商报记者在二环路成温立交路口看到,虽然路口已设置禁行标志,可是依然有部分车辆从二环路底层道路左转或右转驶往清江东路。近1个小时,交警就纠正了25辆车。“目前只是提醒,6日开始,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对通过二环路底层道路或成温高架路底层道路驶入清江东路的车辆罚款100元、记3分。”

相比于出城,该方向进城交通压力更大,车流从三环路苏坡立交一直排行至日月大道武青北路路口以外,长度达1公里以上。

根据清江东路施工首日的交通状况,交警建议市民首选远端分流:“绕城外的车辆,最好经绕城高速绕行;三环与绕城高速之间的车辆,可以在日月大道与成飞大道交叉路口提前倒拐,从光华大道绕行。抵拢了才转换,肯定会使这个地方交通压力陡增。”青华路、蜀汉路一线、西大街一线等平行道路,也是市民可选择的绕行路线。

为缓解清江东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交管部门决定从即日起,取消二环路光华路口至青华路送仙桥路口的双向公交车专用道。(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清江东路半幅施工 西边进城注意提前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