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江东路施工路段 启用电子眼抓拍

2015-07-05 07: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4日,清江东路单行施工第一天,车流量较大。

二环路路口进城方向设立禁行标牌。

7月4日,成都清江东路正式开始半幅打围施工,施工路段达2公里。

打围施工首日,清江东路、苏坡立交等相关道路车流量大、通行能力明显降低。

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即日起取消二环路光华村路口至青华路送仙桥路口的双向公交车专用道。

交警提醒市民,请尽量通过成飞大道和青羊大道进行交通转换,避免到苏坡立交“打挤”。

启动电子眼抓拍

沿路标志标线正在设置

4日上午,记者在浣花北路口看到,南侧半幅道路(清江东路出城方向)已开始施工,北侧留出4条车道,其中1条为由西向东的公交车道,其余3条为由东向西的机动车。从浣花北路口至清江南街,已开始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清江东路是成都西门交通“主动脉”之一,在减少近一半通行能力后,车流速度明显缓慢。“清江东路施工相关路段的电子眼抓拍设备已经同步启用,违反禁令标志者将被抓拍。”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介绍,从天府广场到清江东路一线的标志标线正在设置中,近日将全部到位。

部分施工路段

取消双向公交车专用道

根据打围施工首日,清江东路周边进出城道路的车流量情况,7月4日下午,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决定即日起,二环路光华村路口至青华路送仙桥路口的双向公交车专用道暂时取消。

此外,根据成都市交管局此前发布的消息,清江东路周边多条道路暂时取消单向通行措施:抚琴西路、永陵路、槐树街、东门街四条道路,暂时取消晚高峰时段17:00-19:30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早高峰时段7:30-9:30由西向东(进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保持不变。

绕\行\建\议

避开苏坡立交

三环外:走成飞大道

三环内:走青羊大道

“施工第一天,不少进城市民当行驶至苏坡立交时才知道清江东路出城单行,于是集中在苏坡立交进行转换。”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说,由于许多司机没有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4日上午,这一线交通压力很大。他建议,驾驶员提前至成飞大道转换至光华大道,或者通过中环(青羊大道)等进行转换,合理分流,不要集中在三环路。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雪 摄影 雷远东

原标题:清江东路施工路段 启用电子眼抓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