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 秦坤:执着追梦人 公益践行者

2015-07-05 21: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欢行手语公益项目创办人秦坤,作客“2015成都榜样直播间”,与网友分享了自己打造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并担任“阳光助残大使”的精彩故事。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社会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了“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将每周邀请一位好市民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点击观看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第三期:秦坤:执着追梦人 公益践行者。

人物介绍:秦坤

欢行手语公益项目创办人秦坤,梦想着向全国宣传与推广他和聋哑手语老师共同创办的“欢行手语”。2012年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上,他获得冠军大奖“最受欢迎追梦人”“公益梦想奖”及梦想助力基金。2013年,他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建立欢行手语分部,在清华大学启动全国100家高校手语协会联盟,并担任四川省首届“青年公益节”形象推广大使。2014年,他积极响应中央共青团、中国残联联合打造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并担任“阳光助残大使”,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活动。

下期嘉宾:四川省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网络维护员 贺宗明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