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宜宾长宁县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2015-07-06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城市读本讯 7月3日,宜宾市长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夕蓉到井江乡讲党课,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就广大干部职工如何认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展开讲解,给与会人员送上了一道回味深长的文化大餐。

王夕蓉以“当前世界最大问号有了答案”等我国最新时事为切入点,告诉大家弱国无外交的道理,从而激发起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紧接着,她以理论联系实际,就“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原因剖析、“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

会上,王夕蓉还为与会人员推荐了《四书五经》、《中国历史上最美的十篇文章》等经典好书,告诉大家要重视学习,常思进取。王夕蓉表示,长宁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经全面启动,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自查整改,锻炼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以严的态度和实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做为民务实的好干部。(宋成均 王超 记者 张勇)

原标题:长宁县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