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对成都有话说?来微博发评论“上头条”拿奖励

2015-07-07 0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7日讯   经济新常态、美丽新村、生态环境建设、创业天府……对我们喜爱的成都有话说?发微评论来和市民分享,只要参与,就有机会“上头条”,说得好还有奖励哟。

记者昨日获悉,拥有612万粉丝的成都政务微博@成都发布,将于7月开始,在市网信办指导下,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成都人说成都”微议榜活动。只要参与话题,发表微评论,就有机会获得奖励,总奖额近两万元。

对成都有话说?微博上发个评论

“成都人说成都”微议榜活动由@成都发布主办,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全面互动,广大网民可以通过各种方式灵活参与。活动将在新浪微博设置总话题,形成话题墙,将各大平台的相关内容都汇集在一起,便于网民参与。

活动期间,@成都发布将定期推出与成都市成都创业环境、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环保生态等相关的话题,网民可在话题下直接留言评论,发表自己对该话题的看法,也可以就这些问题建言献策。当期活动结束后,@成都发布将整理每期微议榜话题下的网友评论,选取特别精彩者,制作成长微博,在各微博、客户端和微信平台专门推送。

据@成都发布小编介绍,活动预计先期将推出《电马儿上牌》《成都建六湖八湿地,你咋看?》《创业环境好吗?来提点意见!》等话题。

耍微博说成都,说得好的还有奖拿

当然,仅仅上个头条还不够,还有大奖可以拿。据介绍,为了调动广大网友对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的关心,畅通网民建言献策的渠道,“成都人说成都” 微议榜活动将从7月开始,持续三个月,并进行三个级别的滚动评奖,给积极参与的网民予以奖励。

据介绍,本次活动设有周奖、月奖及总评大奖。@成都发布将从每期话题参与评论中,评选出3名优秀参与者。每月进行一次小评,选出当月冠、季、亚三名优胜者。全部活动结束后,还要评出最佳评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而这些获奖者,都将获得现金奖励。本次活动的总奖额近两万元。

成都的力量,源于每一位市民的参与。我们倾听每一位网友的正能量评论,我们希望与所有人分享来自成都的妙语好音。赶紧来参与吧,为成都的发展建言献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