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计划在川招生8人

2015-07-07 10: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正值我省高考录取的第一天,记者从香港城市大学招生机构——环球事务处了解到,今年该校本科在四川计划招生8人(仅为本科)。据悉,香港城市大学在川招生于全国高考统招的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不需要单独报名,不设面试,不接受加分,学术之外领域的专长或特长只作录取参考之用。在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招录上,该校在内地实行自主招生,并没有针对某一省市的招生计划和人数限制,其录取面向国内和海外,要求和程序与海外及港澳台其他院校基本相同。

该校环球事务处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的考生应按照个人兴趣与能力和学院具体要求选择报读相关的学院。考生及家长可登录该校内地招生网站(http://www.cityu.edu.hk/mainland/)查询具体专业名称和信息。(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香港城市大学今年计划在川招生8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