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增28套电子眼设备 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2015-07-07 11: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7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即日起,交管局在下列路口、路段新开通28套电子眼抓拍设备,对机动车闯红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侵走公交车道、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具体情况如下:一环路南三段与玉林北路交叉路口2套、一环路南二段省军区路口2套、火车南站西路与景明路交叉路口1套、益州大道与盛和一路交叉路口2套、益州大道与交子大道交叉路口1套、天府大道与天府二街交叉路口1套、中和1线与迎江路交叉路口1套、益新大道与太平寺路交叉路口1套、中柏大道3套、合作路2套、天源路1套、西源大道1套、尚锦路1套、百草路与天宇路交叉路口2套、桐梓林东路1套、蜀龙路1套、成华大道龙潭路2套、双楠路1套、金卉南路1套、双槐树街1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