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开盘:沪指跌6.97%失守3500 两市仅7只股票上涨

2015-07-08 09:4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沪指7月8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二两市大幅低开,上证综指跌6.97%,跌259.72点,报3467.40点。深证成指跌4.44%,下跌505.46点,报10870.1点。创业板指跌2.01%,报2304.76点。

盘面上看,板块全线飘绿,交通运输服务、视听器材、园区开发、农业服务等28个行业板块跌停,保险、石油、交运设备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阶段,两市仅有7只股票上涨,广利科技、万福生物、蓝晓科技3只股票涨停。马钢股份、东北电气、栖霞建设等逾1300只股跌停。

消息层面,今日保监会发布《关于提高保险资金投资蓝筹股票监管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放宽了保险资金投资蓝筹股票监管比例,对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投资单一蓝筹股票的比例上限由占上季度末总资产的5%调整为10%;投资权益类资产达到30%比例上限的,可进一步增持蓝筹股票,增持后权益类资产余额不高于上季度末总资产的40%。同时,《通知》还适度提高保险资金投资蓝筹股票的资产认可比例。

中金所大幅提高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7月8日起,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卖出持仓交易保证金,由目前合约价值的10%提高到20%(套期保值持仓除外)。7月9日起,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卖出持仓交易保证金进一步提高到合约价值的30%(套期保值持仓除外)。

此外,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8日表示,为恢复市场正常交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

原标题:开盘:沪指跌6.97%失守3500 两市仅7只股票上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